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浙江路桥:紫菜迎来丰收季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地处海边,当地充分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利用浅海区开展海面紫菜养殖,促进农民增收。
    2020-11-03 08:54:51

  • 全国人口普查开启现场登记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在居民家中进行信息登记后,居民核实后签字确认。
    2020-11-02 08:45:01

  • 马背上的电力运维员

    10月底,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银厂乡境内,4名电力运维员骑上马背进入无人区,再徒步沿着铁塔开展巡检工作。
    2020-11-01 14:45:44

  • 河北迁安: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

    居住条件的改善,承载着老百姓最朴实的期待与梦想,为达到“功能配套、整洁干净、生活方便、管理规范”的标准,河北省迁安市2020至2022年计划提升改造小区85个,改造社区面积430万平方米。
    2020-10-31 15:53:23

  • 福建:消防“秋练兵”

    近日,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在三明市将乐县举行高层建筑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暨比武竞赛。
    2020-10-29 07:18:01

  • 山西平陆:柿子熟了

    深秋时节,山西省平陆县坡底乡马泉沟村种植的柿子喜获丰收。马泉沟村种植柿子历史悠久,目前该村种植柿子1000余亩。
    2020-10-28 08:16:28

  • 天津校园推“舌尖上的节约”

    天津校园食堂推行“舌尖上的节约”新风尚,9月2日,天津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光盘换纸巾”志愿活动。
    2020-10-27 08:47:36

  • 金秋时节果飘香

    金秋时节,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6.5万亩苹果进入收获季,果农们忙着采收苹果,供应市场。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林果种植,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20-10-26 09:30:13

  • 江西崇仁:小麻鸡 大产业

    近年来,中国麻鸡之乡江西省崇仁县全力推进崇仁麻鸡产业优化升级,形成了从原种到加工销售较为完善的产业链。
    2020-10-23 14:34:55

  • 行走绝壁护环境

    这支救援队伍由当地的一些志愿者组成,利用专业设备不定期进入景区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游客关爱世界自然遗产,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2020-10-22 08:13:35

  • 逐季转好 稳定复苏

    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浙江庆丰收活动在建德市大同镇稻香小镇举行,这是主持人在丰收节的直播间推介杭州建德的农产品。
    2020-10-20 09:46:0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