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院开启“线上诊疗”-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协和医院开启“线上诊疗”

来源:新华网
2020-05-26 08:53:14

5月25日,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医生张化冰在远程医学中心出诊。

  日前,北京协和医院互联网诊疗正式上线。本次上线的科室包括心内科、内分泌科,运行平稳后将逐步扩大至全院各临床科室。 不同于网上咨询,互联网诊疗能够覆盖患者复诊的主要流程,支持在院病历调阅、在线问诊、检查检验开具、处方开具、电子病历书写等功能。医院后续还将实现“点对点”药物配送,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全方位、全流程体验优质诊疗服务。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1 2 3 4 5 共5页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