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母女出售的一大捧气球不小心飞走 网友争相认购(组图)
//www.workercn.cn2018-02-12 15:40:52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 更多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小年夜,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女儿在长沙市解放西路卖气球,一不留神一大捧气球脱手飞走了,挂在电线杆上。好心的袁女士发动朋友爱心认购,“买下”了这些气球。昨日,袁女士说:“一下就卖空了,今天还有朋友发红包来,我都拒收了。”

  一大捧气球挂在电线杆的横梁上,取不下来了。

  一大捧气球挂在电线杆的横梁上,取不下来了。

  2月9日是小年,袁女士和好友相约晚上去解放西路的酒吧聚会。当晚10时许,袁女士来到酒吧门口,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她好奇地凑过去,大伙望着挂在电线杆上的一大捧五颜六色的气球议论纷纷,“可惜了”“这气球取不下来”……

  其中,一位年轻的女士紧紧搂着个小女孩,眼巴巴望着丢失的气球,十分沮丧。袁女士打听,原来这对母女小年夜出来卖气球,结果一不小心,气球脱手飞走了,挂在电线杆的横梁上。袁女士也有一个3岁的女儿,她对母女俩的遭遇十分同情。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攀枝花发现白胸翡翠...

鸳鸯喜北海 安闲过...

巴厘岛阿贡火...

巴厘岛机场临...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