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六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济南一的哥为救人闯四五个红灯
//www.workercn.cn2018-02-12 13:06:50来源: 齐鲁壹点
分享到: 更多

  12日凌晨5点多钟,济南羊头峪西沟附近,一名六旬老人在乘坐出租车时突发疾病,失去意识。出租车司机连闯四、五个红灯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抢救。

  据出租车司机崔景利回忆,凌晨5点多,一名老人到楼下打车,带着行李准备去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一旁还有女儿在送老人。就在老人准备上车的时候,突然发生意外情况。“他打开车门就不行了,好像是心脏有问题,直接就趴倒在车门上了。”崔景利告诉记者,老人女儿看到以后非常慌,赶紧上楼去拿药了。

  这期间,崔景利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看到老人情况不是很好,就决定开车亲自把老人送到医院。“他女儿上楼拿了药,女婿也一起下来了,都没来得及给老人吃药,就上车去医院。”

  途中,为争分夺秒,崔景利连闯了四、五个红灯,用了不到五分钟就把老人送到了齐鲁医院。“救人要紧,当时根本没空考虑违章。”崔景利告诉记者,到了齐鲁医院后,他帮忙把行李拿到医院,看到老人进了抢救室,他随后就离开了。目前,老人正在抢救中。“家属告诉我,现在老人有心跳了。”

  据了解,崔景利是天府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今年41岁,已有六、七年的驾龄。对于闯红灯救人一事,崔景利称当时就是出于本能,他目前已向交警部门说明情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攀枝花发现白胸翡翠...

鸳鸯喜北海 安闲过...

巴厘岛阿贡火...

巴厘岛机场临...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