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老人忽然昏迷 危急时刻“95后”医技师跪地抢救
//www.workercn.cn2018-01-14 10:22:56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 更多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江西景德镇,一位老人在小区里忽然晕倒。危急时刻,小区内一位医技师用专业的急救方法让老人转危为安。

  视频中,一位老人躺在地上,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孩正给老人进行心肺复苏。几分钟后,老人的情况开始好转。

  据了解,救人的女孩叫江蕙仪,是一名“95后”的医技师。当天她刚下夜班回到家,突然听到呼喊,她穿着拖鞋便跑下了楼。

  江蕙仪:“我就先把人群疏散了,然后说有没有人拨打120之类的,就先把她的围巾解下来,把她的外套解开,然后听了一下她的颈动脉和呼吸。”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鸳鸯喜北海 安闲过...

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

巴厘岛机场临...

猴界“杨过”...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