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32岁摄影师特地增肥20斤带父亲减肥:陪他走出低谷(组图)
//www.workercn.cn2018-01-04 08:03:50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 更多

  32岁摄影师增肥20斤

  带着53岁老爸一起减肥

  火爆网络的减肥主角告诉钱报记者:只是为了陪父亲走出人生低谷

  通讯员 王萍琴 本报记者 李颖 王琼图片由丁国良提供

  最近,一组减肥对比照火了,在网络上引起疯狂转发。32岁的小伙增肥20斤,带着53岁的父亲从160斤减到120斤。从大腹便便到拥有腹肌人鱼线,大叔秒变鲜肉,只用了短短6个多月,照片中的人就像上演了一出“变形记”。

  钱报记者采访了照片中的主角,了解到这组“网红”照片后的温馨故事。

上图:父与子减肥前后对比照。

  自己增重20斤

  和父亲一起从头开始

  照片上的小伙就是小野杰西本人,原名丁国良,是一名摄影师。父亲叫丁有旺,今年53岁。

  从2017年3月10日开始,丁国良每隔10天就会用照片记录下自己和父亲的身材。父子俩第一张照片中,丁国良和父亲都有着啤酒肚和赘肉。但丁国良其实一直是一个注重身材的人,“我为了和爸爸一起减肥,特地增重了快20斤。”

  “那段时间我父亲在老家经营的竹制品工厂办不下去了,他陷入自己的人生低谷。我把他从老家接到厦门,他没什么朋友,就整天抱着手机看小说,经常一看就是一天。”丁国良向记者介绍道,“那个时候父亲挺着大大的啤酒肚,有160多斤,身体各个指标都超,还常酗酒。”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

巴厘岛机场临时开放...

猴界“杨过”...

重庆医生借3...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