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烤火引燃裤子”孩子病情好转 收到善款四万
//www.workercn.cn2017-11-30 10:40:40来源: 贵阳晚报
分享到: 更多

  《烤火引燃裤子 少年被严重烧伤》后续报道

  本报讯 11月29日,安顺市紫云县的11岁少年陈天项在家中烤火被烧伤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很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截至29日下午4点多,共有2000多人捐款,捐款金额为4万多元。孩子在大家关心下,生命体征平稳,病情稍有好转。

  当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贵阳市六医ICU病房。医护人员正在为小陈做检查,只见他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时而眼睛眨动一下。一个烤灯开着,烤着其受伤的双腿。

  主治医师罗兴光介绍,孩子经过这几日的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全身感染得到控制,水肿有一定的改善,肾功能稍微好转,尽管有一些尿液,但仍低于正常的100毫升水平。现在的治疗主要是为孩子输血浆和蛋白,另外为改善肾功能做血液透析。

  孩子母亲告诉记者,从28日到29日,有十多位市民前来医院看望他们一家,医院的领导还送来饭卡。为了让他们能安心在医院进行治疗,医院还在留观室安排了一张床给他们一家人,供晚上休息之用。还有网友在网上捐款,截至下午4点多,共有2000多人捐款,捐款金额4万多元。目前,孩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社会各界爱心仍在汇聚。

  (本报记者 孙征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巴厘岛机场临时开放...

猴界“杨过”受困捕...

重庆医生借3...

猫头鹰闯进鸡...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