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泰籍旅客遗落8万现金 消防安保完璧归赵
//www.workercn.cn2017-10-19 15:47:51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泰籍旅客遗落8万现金消防安保完璧归赵

  泰籍旅客遗落8万现金 消防安保完璧归赵 胡业军 摄

  中新网广州10月19日电(郭军 胡业军)“谢谢!非常感谢!”18日深夜,当泰国籍旅客NAPHAT小姐从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派出所领回自己遗失的现金8万元人民币时,心怀感激地双手行合十礼,对现场的消防安保队员致以深深的谢意。

  原来,当晚约21时25分,白云机场消防安保管理中心安保队员黄伟洪和孔令坚巡逻到A区5号门外车道附近时,发现柱子下有一只不显眼的黑色手提包,询问周围旅客并没有发现失主,立即报告按程序通知公安民警处理。经检查,发现包里有80000元人民币及护照和两本笔记本。航站楼派出所民警再三清查后,将手提包及现金等物带回派出所处理。

  约23时,神色焦虑的泰国籍旅客NAPHAT小姐及同伴出现在航站楼派出所,用生硬的汉语向派出所民警说明了来意。民警马上进行了身份的核实,当NAPHAT小姐看到自己的手提包及8万元人民币现金原封未动时,不禁欣喜若狂,激动地办理了领取的相关手续,对公安民警和消防安保队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原来,NAPHAT小姐及同伴乘坐当天的TG678航班抵穗采购商品,在航站楼乘坐出租车时大意将装有大量现金的手提包遗留在A5号门,到酒店后她才发现手提包丢失,虽然觉得希望渺茫,还是尝试回白云机场寻找一下,于是就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吉林湿地迎数百只东...

惬意“辞青”:郊能...

伴城而栖的北...

榴莲为什么这...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