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四川80岁老人赴云南寻亲 警方助失联五十年姐弟团聚
//www.workercn.cn2017-10-07 14:13:21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四川80岁老人赴云南寻亲警方助失联五十年姐弟团聚

  图为姐弟两相聚。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10月7日电 (王艳龙)记者6日从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新闻办获悉,一名80岁的四川老人国庆、中秋期间赴云南丽江市华坪县寻找失联五十年弟弟。警方帮助其顺利与弟弟实现了团聚梦。

  10月3日早间,一名寻亲老人来到丽江市华坪县公安局荣将派出所反映,“我有一个弟弟名叫屈某和,我们失联很多年了,我只知道他是华坪县荣将镇的人,你们能帮我找一下他吗?”

  经了解,老人名叫屈某琼,今年80岁,是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大地湾人。五十年前嫁到四川后,她与弟弟屈某和失去了联系。多年来,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始终无果,于是在今年国庆、中秋之际,屈某琼决定亲自到华坪县荣将镇查找失联多年的弟弟。

  派出所民警根据寻亲老人提供的线索,迅速开展查询访问,发现辖区确实有位68岁叫屈某和的男子,住在华坪县荣将镇荣将社区箭家丫口,民警赶紧联系了屈某和的外孙女田某,田某闻讯和其外公匆忙赶来派出所。

  3日9时许,在荣将派出所,屈某琼与自己失去联系50多年的弟弟再次团聚,姐弟俩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流下激动的眼泪。(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濒危长臂猿家庭上演...

黄金周去普吉岛要当...

四川青川摄影...

青海柴达木盆...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