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海口八旬老妇晨练不慎从二楼坠下 武警徒手接住(图)
//www.workercn.cn2017-09-03 10:56:27来源: 南海网
分享到: 更多

  武警战士戴子乾徒手将老人接住。武警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通讯员蒋波 雷辙)9月2日上午,海口丁村某单位家属院内发生了惊险而又感人的一幕。职工李子琦年近八旬的母亲在晨练时不小心从二楼坠落,正在执勤的武警战士戴子乾徒手将老人接住。

  武警战士戴子乾徒手将老人接住。武警供图

  武警海南省总队海口市支队十八中队指导员李幸福是现场的目击者之一。据他介绍,7时30分左右,戴子乾在担任领班员时发现哨位右侧的某单位家属院二楼有位老人抓着护栏颤颤巍巍地往上爬。当他跑到距离家属楼不到十米处,老人因体力不支,头朝下从楼上坠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戴子乾立即加速冲过去,伸出双手接住老人。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俄罗斯女歌手神曲《...

宝岛仅剩“两百黄鹂...

”奇巧“有新...

不留小费就走...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