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救护车隧道内被堵 上百辆车让出生命通道
//www.workercn.cn2017-07-13 16:22:53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更多

  7月10日晚上,在湖北宜昌,一辆运送危重病人的救护车,因为拥堵,被困在了城区的东山隧道里,而听到警笛声,周围车辆纷纷靠向两边,为救护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当天晚上7点47分左右,这辆救护车闪着警灯、响着警笛驶进宜昌东山隧道,可进入隧道后走了不到五十米,因为前方车辆太多,出现拥堵,行驶缓慢,车上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都非常着急,此时,隧道内的上百辆车缓缓靠向两边,为救护车让出了一条中间通道,7分钟后,救护车顺利驶出隧道。

  

  救护车司机屈师傅:在隧道里面只要有条件的,别人都让道了。

  救护车运送的,是一名在三斗坪卫生院做了一半手术后,急需转到宜昌市中医院继续手术的患者,情况危急。幸好救护车及时赶到医院,这名19岁的患者成功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高温下的扬州动物园...

中国最北熊猫馆“周...

吹空调、啃西...

不会开船不是...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