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福州闹市一老人被卷公交车底 数十路人抬车救人
//www.workercn.cn2017-06-26 16:54:04来源: 东南网
分享到: 更多

福清闹市一老人被卷公交车底 数十路人抬车救人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王光慧)昨日18时左右,在福清闹市区街心公园拐角处,一辆行驶中的823路公交车在转弯时不慎将一名骑车的老人卷入车底。危急时刻,周边数十名市民抬车救人。最后在市民、消防官兵、民警的努力下,老人被顺利救出。

  参与抬车救人的市民傅先生告诉记者,现场几十人抬车,但是公交车太重,抬不动,众人担心抬车对老人有二次伤害,随后大家建议用千斤顶将公交车顶起。民警很快从附近修车店借来千斤顶,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用千斤顶将公交车一侧顶起来,老人被拉了出来。据了解,老人只是皮外伤,并无生命危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重庆开工建设蔡家嘉...

四川卧龙保护区雪豹...

九华山地质公...

南京的最美水...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