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外逃孔雀坠落街头 热心市民送其回家
//www.workercn.cn2017-06-06 07:36:35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一只母孔雀从园博园逃出,往东南方向没飞多远,就坠落在了江岸区广华路的大街上。市民潘先生捡回家后,细心调养,并为它找到了主人。4日,离家多日的孔雀被潘先生送回了园博园。

  潘先生说,3日那天,他开车去上班,路过园博园东南方的广华路天顺园小区附近,远远看到路边绿地里有个“大鸟”在扇动翅膀,却飞不起来。他下车查看发现,这是一只孔雀。他上前抚摸孔雀,这只孔雀也没有害怕或躲避,于是将孔雀带上了车。

  在上班的店里,潘先生开始给动物园等单位打电话。临近下班,还没有等到消息的潘先生只好带孔雀回家过夜。潘先生上网搜寻发现,孔雀的胃口和鸡类似,于是,他搞了些菜叶给它吃。

  4日,动物园和园博园都表示,自己园区内都有孔雀出走。因为这只孔雀是潘先生在园博园东南方不远处捡到的,于是,潘先生将孔雀送交园博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30名留学生西安街...

中学请高三生吃减压...

导盲犬进入中...

狐猴妈妈也过...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