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他们收到暖暖的爱(图)
//www.workercn.cn2017-05-13 10:56:18来源: 银川晚报
分享到: 更多

  银川晚报市民记者团联合银华社区、蓝山名邸社区、梦园社区

  给平吉堡小学孩子们“夏季换衣”

  5月11日,银川晚报市民记者团与3个社区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去衣服、玩具、图书。光是蓝山名邸社区,居民们捐助的衣物就足足装了16个大纸箱。

  市民记者 刘忠 摄

  吴阿姨,护士节快乐!

  南丁格尔奖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为表彰在护理事业中作出卓越贡献人员的最高荣誉奖,宁夏只有两位护士获得过此项殊荣,其中一位就是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原护理部主任吴景华。5月12日护士节当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代表驱车来到吴景华老人家中,向这位86岁高龄的护理前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记者 沈亚婷 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爬楼轮椅”不颠不...

古巴百万螃蟹横行:...

上千对双胞胎...

四川“刚妹儿...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