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老太迷路9小时 幸遇交警救助
//www.workercn.cn2017-05-13 10:24:47来源: 南昌晚报
分享到: 更多

  高速交警救助迷路老人上警车

  南昌晚报讯 胡玲 全媒体记者 魏勇剑 文/图 昨日上午,市民胡先生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高速交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救助其迷路误上高速的六旬老母亲。

  5月5日晚8时20分许,高速交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大广高速距离上高服务区3公里处有一位老太太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逆行,情况十分危险。此时天色已晚,路上车辆呼啸而过,再加上夜晚光线不好,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上路寻找,最终在大广高速2749KM处发现了老人。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警戒,并向老人了解其基本情况和家庭住址等信息,但老人的回答有些颠三倒四,嘴里念叨着口渴要喝水。见此情景,民警随即决定先将老人带回大队,再帮其联系家人。回到大队,民警先是给老人拿来食物和水,并继续与老人聊天,最终通过零碎的线索得知其姓名,通过公安网查询到其家人并取得联系。

  当晚10时左右,老人的儿子胡先生赶到交警大队,见到了失联近9个小时的母亲。原来胡先生的母亲在午饭过后便独自一人乘公交车上街买菜,谁知到下午2时胡先生见母亲还未回家。胡先生便与家人一起上街寻找,直到晚上接到高速交警的电话,一家人悬着的心才落了地。当胡先生得知母亲是因坐错车而迷路误上了高速,幸遇高速交警救助才得以团聚,他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爬楼轮椅”不颠不...

古巴百万螃蟹横行:...

上千对双胞胎...

四川“刚妹儿...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