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晒被子一叠现金随风飘散 沪一小区居民捡拾如数归还
//www.workercn.cn2016-12-16 15:52:44来源: 新民网
分享到: 更多

  【新民晚报·新民网】15日,上海艳阳高照,但宝山区罗店镇佳欣苑小区内下起了一场“雨”。原来,住在旁边小区的展女士在晾晒被子时,不小心把塞在被子里的一叠现金“抖”下去了。正在晨练的佳欣苑居民捡到后,将钱如数归还。

  昨天上午8时许,家住罗店大居金丰苑二居的展女士在自家16楼阳台晒被子时,塞在被子里的一叠现金突然洒落。楼层高,加上昨天风力较大,这些百元大钞如同天女散花般随风飘散,一些被吹到了旁边的佳欣苑小区内。当时,正在草坪上晨练的居民发现天上下起了“钱雨”,停止锻炼,开始捡拾散落的百元大钞。经过十几位居民十几分钟的捡拾,大家最终将捡到的56张百元大钞交到了佳欣苑小区居委会。

  失主展女士在事后寻找了两个多小时无甚收获,心里颇感失望。就在此时,小区居委会联系上了展女士,并将5600元交还其手中。

  据展女士透露,这些钱原本从银行取出后给朋友的。回家后,她将钱顺手放进了被子里,由于朋友一直没来取,自己也忘记了此事。对于大多数现金的失而复得,展女士表示离不开小区居民拾金不昧的精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冬日里的蒙古袍:内...

吉林美发师用碎发绘...

湖北孝昌县一...

浙江宁海举办...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