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爱心套餐惠及万余名学生
//www.workercn.cn2016-09-16 10:42:4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邢生祥)“套餐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保温杯,现在有了它,我就可以随时喝热水了。”近日,在首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团队来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为三江源地区的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捐赠11600套、总价值232万元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惠及玉树州6个市县的万余名小学生。

  据了解,“HELLO小孩”爱心套餐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广大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于2015年底启动的公益项目,重点推出18种学习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套餐,为贫困和因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生活受到影响的儿童,提供日常和灾后应急所需的生活及学习用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野生动物园:狐猴捞...

河北最大“玉米迷宫...

福建畲村建青...

退役大学生士...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