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260多名学生获爱心资助
//www.workercn.cn2016-09-16 10:26:0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近日,在又一年员工子女考人大专院校暨金秋助学座谈会上,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为高考录取新生代表发放纪念品,并为困难员工子女代表发放助学金。

  采油二厂10个采油作业区4000余名在岗员工中,绝大多数子女是由居住在西安、银川等地的老人代管,子女的教育成为一道难题。“坚决不让困难家庭生活过不下去,不让一名困难员工子女上不起学”已成为该厂爱心重点项目之一。近几年,该厂救助员工遗属及困难家庭的资金累计700余万元,帮助600余户家庭渡过生活难关,260多名困难员工子女完成学业。

  (郭红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野生动物园:狐猴捞...

河北最大“玉米迷宫...

福建畲村建青...

退役大学生士...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