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5岁男孩爬窗台失足后随时坠楼 邻居火速救援
//www.workercn.cn2016-07-02 17:33:57来源: 央广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孝感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30号上午,湖北孝昌县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5岁男孩爬上窗台不慎失足,脖子被防盗窗卡住,导致双脚悬空,随时有坠楼危险。

  此时,小区内有几名业主正在纳凉,得知情况后,有人立即拨打119报警求助;还有居民从家里抱出棉絮、被单等物,准备用其接住孩子。随后,几名业主随物业人员来到四楼,将长条凳伸出窗外,几名业主负责固定住板凳,一名业主站上板凳,左手抓住窗户边沿,右手托举男孩双脚。消防队员进入房间后,利用工具剪开了钢筋护栏,将男孩成功救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高速翻车74头猪“...

鹦鹉打架打掉嘴 3...

女司机停车有...

错把油门当刹...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