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女子轻生6楼跳下 收废品大叔徒手接人受重伤(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3-31 09:11:24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蒋大伯救人时受伤不轻,仍需留院观察。

  轻生女子6楼跳下 杭州“托举哥”徒手接人受伤住院

  【摘要】 年轻女子从6楼纵身一跃,他张开双手接住了她,自己却身受重伤。这名徒手接人的“草根英雄”真名叫蒋承仁,他常年助人为乐,街坊邻居送了他一个“艺名”——“蒋大为”。

  浙江在线杭州3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实习生梁婧娴 编辑/沈正玺) 一名年轻女子从6楼纵身一跃,他张开双手接住了她,自己却身受重伤。

  这名徒手接人的“托举哥”真名叫蒋承仁,安徽人,今年53岁,在杭州艮园社区收废品已有20多个年头。蒋大伯常年助人为乐,一直是社区里的名人,街坊邻居送了他一个“艺名”——“蒋大为”。

  躺在病床上,蒋大伯得知获救女子没有生命危险,虚弱而欣慰地说了句“她没事就好”。

  蒋大伯救人时受伤不轻,仍需留院观察。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重庆现男性专用露天...

浙江失联三小孩已找...

当心马路杀手...

郑州闹市区现...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