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新生宝宝吸入羊水没哭声 情急下小伙嘴对嘴吸出(图)
//www.workercn.cn2016-03-24 09:44:41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 更多

  列车员为产妇拉起床单。

  “有医生吗?列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分娩,需要帮助!”回老家奔丧的他及时出手——

  新生宝宝吸入羊水,没有哭声

  情急下,他嘴对嘴将羊水吸出

  本报记者 杨茜

  从宁波开往西安的K4674次列车呼啸而过。

  “所有乘客请注意,有医生吗?列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分娩,需要帮助!”列车员重复着这句话,透着焦急。

  十多分钟过去了,没有得到回应。这时,一名小伙子匆匆跑了过去:“我学临床医学的,我叫张泳,可以帮忙。”

  彼时,孕妇已自然分娩一名男婴。然而,宝宝吸入了羊水,情急之下,小伙子低下头,嘴对嘴帮孩子把羊水吸出。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重庆现男性专用露天...

浙江失联三小孩已找...

当心马路杀手...

郑州闹市区现...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