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四川西昌快递托举哥托举十多分钟救下坠窗女童(图)
//www.workercn.cn2016-03-23 11:07:07来源: 成都商报
分享到: 更多

  最近两天,西昌一名“托举哥”走红网络。3月17日下午,在西昌市魏家湾一居民楼2楼,一位妈妈见3岁的女儿正在熟睡,便下楼倒垃圾,没想女儿醒来后没看见妈妈,便爬上窗户找妈妈,结果被卡在防护栏上,半身悬吊空中,情况十分危急。幸亏被途经此处的一位外卖小哥及时发现,他顺着水管爬上楼房,用双手托举住小女孩的双脚。10多分钟后,女童的妈妈回家后,才将小孩成功救出。这一过程被网友拍下传到了网上,很多网民赞其为“快递托举哥”。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快递托举哥”,他叫阿加阿合,今年23岁,刚开始做外卖工作不久。“救人是应该的,更何况这个小女孩还那么小,不救心里过意不去。”阿加阿合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小女孩越哭越大声,我也很着急,看到她卡在上面好心痛,害怕小女孩被伤到,就只有一直把她的脚撑起,当时我的手都快无力了,但是管不起那么多了。”由于小女孩当天被及时救下,身体并无大碍。

  孙文婧 成都商报记者 江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重庆现男性专用露天...

浙江失联三小孩已找...

当心马路杀手...

郑州闹市区现...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