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双胞胎妈妈网上求母乳 全城妈妈一天送4000毫升(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3-05 20:44:05来源: 重庆晨报
分享到: 更多

昨日,不少热心的市民抱着孩子来到余汶晓(右一)的家中看望。

  ▼余汶晓家里的冰箱放满了热心市民送来的母乳。 本报记者 高科摄

  李学文是一个三岁孩子的父亲,2日晚上8点左右,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他就联系了余家,下班后他马上回家取了1000毫升给双胞胎送来。李学文表示,要是奶水适合这对双胞胎姐妹,他还会陆续再送3000毫升。

  看到这对双胞胎姐妹,李学文感同身受,因为他的孩子刚出生时,也在儿童医院住了很长时间的院,“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希望凭自己的力量也可以帮助到别人。”

  昨天,双胞胎妈妈余汶晓家中的冰箱内装满了冰冻母乳,上面标注的字体都不一样,因为这些母乳来自很多素不相识的妈妈。而且,这群妈妈还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要一起用自己的乳汁,接力喂养双胞胎姐妹到一岁。

  双胞胎体质差,她坚持母乳喂养

  昨天下午,从石坪桥冶金四村的居民楼里传出孩子细弱的哭声,原来是余汶晓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先后哭起来,襁褓里的小双费力地发出声响,小得只有苹果大的脸涨得通红。

  因为余汶晓心脏左室顺应性减退和肺部积水,2月13日,仅33周的双胞胎女儿提前到来。因为早产,小双只有2斤9两,大双稍微重一点,体重4斤。

  双胞胎出生后马上被送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新生儿肺炎、呼吸衰竭、心肌损害、凝血功能障碍、高乳酸血症……两个宝贝都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余汶晓在家担心不已,坐立难安。“朋友说娃儿吃母乳,抵抗力要好一些。”余汶晓说,女儿因为早产,身体素质肯定比正常新生儿差,所以决定等一对女儿回到家后,她一定要用母乳喂养。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重庆现男性专用露天...

浙江失联三小孩已找...

当心马路杀手...

郑州闹市区现...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