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陕西小伙救落水男童引关注 企业出10万年薪聘用(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2-22 10:42:17来源: 西部网
分享到: 更多

  宝鸡小伙救落水男童引关注 企业出10万年薪聘用

  16日下午,在宝鸡人民公园,一男童不慎落水,在孩子奶奶高女士跳入水中施救时,一个小伙紧跟着跳进水里,并将男童和其奶奶一同救起。上岸后小伙悄然离开,他的举动被网友拍下并传到网上。

  小伙与群众一起将小孩奶奶拉上岸

  2月19日,华商报报道此事后,众多企业得知救人小伙打算在宝鸡或西安找工作一事后,都向他抛来橄榄枝,但他谢绝了这些企业好意,并表示想凭自己的能力和勤奋获取一份适合的工作。

  据了解,见报当日,男童和家人一起登门向靳晓东道谢。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浙江失联三小孩已找...

当心马路杀手!重庆...

郑州闹市区现...

云南宣威发生...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