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75岁母亲坐车20小时只为给儿子做顿年夜饭(图)
//www.workercn.cn2016-02-03 15:02:19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更多

许海群和许妈妈

   快过年了,在外奔波的人们纷纷踏上回家的路途,与家人团聚。但是,温州市区公交车驾驶员许海群与妻子因春节加班不能回家过年。远在河南开封老家的许妈妈,为了让儿子、儿媳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年夜饭,昨天乘坐20多个小时火车来到温州。

  48岁儿子的电话:“妈,今年我不能回家过年”

  48岁的许海群是河南开封人,在市区开了15年的公交车,现在是75路夜班司机。妻子邵女士也是公交车驾驶员,驾驶26路公交车。他们的儿子今年17岁,一家三口住在市区黄龙。

  这个春节,夫妇俩要坚守岗位,不能回家过年。

  “妈妈在老家与哥哥一起生活。”许海群说,由于相隔千里,与妈妈聚少离多,平时只能寄些钱物回家。“10年前,妈妈来过温州,由于不习惯陌生城市的生活习惯,没住多久就回家了。”

  许海群说,他与妻子也想回家过年,但由于工作需要,不能成行。“有些事总有人来做,都回去了,谁来开车呢?”

  为此,许海群只好给妈妈打电话:“妈,今年过年,我不能回家了!”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男子借债借来大麻烦...

四川南充高坪发现两...

女子奇葩碰瓷...

浙大师生“蜕...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