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网友长城举牌为病童圆梦 父亲:感谢无以言表(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1-15 07:25:40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更多

网友在八达岭、居庸关等长城为多利安举牌加油供图/网友

网友在八达岭、居庸关等长城为多利安举牌加油供图/网友

  一名美国父亲在社交网站上向中国网友求助,帮他的儿子多利安圆梦。这个请求听起来很简单——带着“多利安,坚强”的牌子在长城上合影。

  多利安是一名8岁男童,身患绝症且已经放弃治疗。在一次同爸爸的对话中,多利安表达了对在中国“出名”的兴趣。中国网友们被对话感动,近两日,很多人自发到长城及中国其他标志性景区举牌,帮多利安圆梦。

  发起

  美国父亲越洋求助中国网友

  多利安(Dorian)的父亲在社交网站上介绍了儿子的概况。多利安从4岁起患上了一种存活率只有约20%的横纹肌肉瘤,此后,这名父亲一直为儿子的健康努力奋斗。但是今年元旦刚过,医生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认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多利安的脊髓和大脑,医院已经没有办法阻止病情的进一步恶化,留给多利安的日子并不多了。

  据新华社报道,面对难以战胜的病魔,多利安选择回到家中,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生活。在家中,多利安向父亲提出了一个请求,他觉得中国有一个举世闻名的长城,有很多人会在长城上走,他希望在去天堂之前,能够像长城那样在中国家喻户晓。

  儿子的请求让父亲决定发帖求助,当地时间11日,多利安的父亲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父子间的对话,希望中国的网友能够带着“D-Strong”(多利安-坚强)的牌子在长城上留影,并传播到网络上,让儿子的梦想能够成真。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男子借债借来大麻烦...

四川南充高坪发现两...

女子奇葩碰瓷...

浙大师生“蜕...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