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民警发微信朋友圈 帮走失小孩找家长
//www.workercn.cn2015-11-29 07:59:38来源: 西安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夫妻俩忙着做生意,竟疏忽了对3岁儿子的照看。小家伙一个人走到了公交车站,热心群众报警,民警设法找到了孩子的家人。

  11月28日,西关警务站民警侯江龙、雷凯带领辅警任江洋、李哲在环城西路巡逻时,13时56分接群众报警:在水司家属院门口公交车站牌有一走失男孩,3岁左右。巡逻民警询问走访周边群众,都不认识小孩,民警便将小孩带到派出所,给他买来了水和食物。

  随后民警将此情况上报分局指挥中心,并发动民警转发朋友圈共同接力寻找小孩的家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5时10分,联系上了孩子的家人。经查,小孩2012年10月11日出生。父母是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人,两人在莲湖区八佳巷经营一家面馆,当天由于忙于做生意,无人顾及孩子,导致走失。15时30分,孩子被父亲接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男子借债借来大麻烦...

四川南充高坪发现两...

女子奇葩碰瓷...

浙大师生“蜕...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