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托举哥”爬阳台外拖住下坠男童:真正托举哥是那些托着我救人的人(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1-09 11:15:08来源: 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更多

刘小贝觉得身边有很多正能量的东西,他希望能把这个精神传递下去。南都记者 徐文阁 摄

  他救人的身影被市民拍下了。市民供图

  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居民刘小贝,31岁,梅州兴宁人,来深圳已有八九年了,安了家,孩子已上幼儿园。11月5日早上,在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一名3岁男童的头部卡在了阳台防盗窗缝隙,身体悬空,刘小贝路过,爬到了3楼阳台外,一手扶着栏杆,一手抱着孩子身体,10多分钟后,男童的母亲回到家里把孩子抱回房间,随后送往医院抢救。这位“托举哥”随后没留下名字就悄悄撤了,经过龙华警方的劝说,11月7日出席了龙华新区消防宣传活动,并且被龙华公安分局聘为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员。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四川南充高坪发现两...

女子奇葩碰瓷逼退卡...

浙大师生“蜕...

食客在饭店吃...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