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老人路边摔倒 城管果断扶起:被讹毕竟是少数(图)
//www.workercn.cn2015-09-17 10:06:12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更多

城管队员扶起摔倒老人(受访者供图)

  8旬老人路边摔倒 巡逻城管:扶!

  9月14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三湾菜市旁,81岁的老人林昌源摔倒路旁,地上流了一滩鲜血。扶还是不扶?这个问题考验着围观的市民。这时,正在巡逻的东兴区城管大队三中队队员叶华丽和同事恰好路过,几人迅速上前帮忙,将老人扶起并找到其家人,老人也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老人遛弯摔倒扶与不扶成尴尬

  9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东兴区三湾社区的林昌源和平常一样,将一个小收音机挂在胸前,一边听着广播一边出门遛弯。走到菜市场附近的时候,林昌源不知道绊到了什么,一下子就摔倒了地上。由于年老体弱,林昌源摔在地上爬不起来,而围观的群众也无人敢上前搀扶。

  这时,东兴区城管大队三中队机巡2组正好巡逻到三湾菜市,发现了摔倒在地上的林昌源。三湾定岗人员叶华丽和机巡队员刘明三人急忙上前帮忙,将老人扶起坐在地上。经过简单的查看,叶华丽等人发现林昌源嘴唇磕破了,林昌源还说腰部和胸部都有点疼。叶华丽等人赶紧通过打听联系到了林昌源的家人。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百年老味道:红烧牛...

民间高手教您在家D...

当“鱼香”爱...

三名男子从四...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