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看见老人街头昏迷 蚌埠大学生冲下公交车急救
//www.workercn.cn2015-09-16 10:40:27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今年7月12日,蚌埠的金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则寻人启事,她的父亲在街头跌倒,一名年轻男子从公交车上跳下,给老人做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金女士感谢这位男子的救助,愿意支付6000元现金以示感谢。上周,金女士联系上这位年轻男子,他是蚌埠医学院的学生计星胜。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小计说,救人第一位,没考虑会被碰瓷。

  老人街头昏迷不幸身亡 弥留之际有人热心抢救

  “7月10日下午6点左右,在张公山文锦路口给一位跌倒老人做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的穿红色T恤的年轻男子,我是老人的家属,衷心感谢您给他的救助,我愿付6000元人民币的酬谢,以表示我们的一点感激之情。这种路边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正能量正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需要的!”7月12日,金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则寻人启事,并请好友转发。

  金女士说,父亲一直身体不好,今年7月初刚病愈出院。“7月10日傍晚,我去买菜,回家路上看见路边围了很多人,还有120救护车。上前一看,原来是出门散步的父亲昏迷倒在地上,医务人员正用担架把他往车上抬。”金女士说,父亲被送到医院,由于原先的疾病伴发心梗,没能抢救过来,一家人悲痛之余非常自责。

  办完父亲的后事,金女士找到辖区派出所,通过监控发现,父亲跌倒后,有一位小伙帮忙展开了急救。虽然父亲最终没救过来,但临终前一幕,让金女士及家人心中的愧疚少了几分,安慰多了几许。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民间高手教您在家D...

当“鱼香”爱上茄子...

三名男子从四...

巴中惊现“五...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