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湖北一消防员火场浓烟中将呼吸面罩让给3岁儿童
//www.workercn.cn2015-08-06 18:43:04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武汉8月6日电(记者 梁建强)火场浓烟中,消防员将呼吸面罩让给被困儿童,并顺利将其救出。近日,一张消防员的救援照片在网上流传,大量网友“点赞”。湖北省公安厅6日介绍,经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核实,让出呼吸面罩的消防员为武汉市消防支队江岸消防中队杜强。

  7月29日上午,武汉市江汉路长盛大厦22层突发火灾,多名群众被困。武汉市消防支队调集4个中队赶赴现场灭火救援。消防员杜强来到起火楼层,成功搜寻到被困的潘文和他3岁的儿子。滚滚浓烟中,为避免幼童的呼吸器官受到损伤,杜强让出了自己的空气呼吸器面罩。而后,杜强抱着这名孩子,带领潘文一起冲出了火场。

  7月31日,潘文专程带着儿子来到江岸消防中队,感谢杜强在危难时刻的救援。谈及当天的救援,杜强表示,情况危急,来不及多想。“担心小孩的呼吸器官比较脆弱,吸入浓烟会有后遗症,所以让出了面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三名男子从四千米高...

巴中惊现“五脚牛”...

美女两千米悬...

12岁男孩胸...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