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武汉41岁潜水员防汛排险时失踪 搜救4天未果(图)
//www.workercn.cn2015-06-30 10:33:36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 更多

  41岁潜水员防汛排险时失踪

  事发江夏区金水闸 多家救援队搜救4天未果

  潜水员在金水闸防汛排险出意外,不幸被困十几米深的水下,江夏区河道堤防管理总段先后聘请多家救援队搜救未果,目前已经失踪4天。昨天上午,海军工程大学派出了20余人的专业队员参与搜救。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潜水员防汛排险出意外

  江夏区水务局副局长陈宗华介绍,近期,江夏区金水闸出现漏水现象,经专家现场会审后,决定采用沙袋封堵方式进行补漏。

  6月25日,江夏区水务局为探明金水闸漏水险情具体情况,为沙袋封堵方案提供准确的投放方位,江夏区河道堤防管理总段聘请有资质的武汉邦司潜水打捞有限公司对该闸漏水险情进行探测,并签订施工合同。

  当天下午1点左右,武汉邦司潜水打捞有限公司安排潜水员喻进宜下水作业。40分钟后,喻进宜上岸后表示,还没有找到具体位置,需要再次进行探测。1个半小时后,喻进宜再次下水,30分钟后,地面工作人员与喻进宜失联,他们紧急提升救生绳索,然而,多次尝试仍然没有成功。

  多家救援队搜救未果

  次日上午,江夏区堤防总段紧急调请八一社区水上救援队参与搜救未果,立即将情况报告江夏区政府。

  26日下午,江夏区水务局又聘请技术更高、装备更全的武汉水运集团打捞工程分公司进行搜救,因金水闸内外水压较大,搜救潜水员无法下水搜救。27日,区水务局邀请市防办、水科院专家到达现场,与武汉水运集团打捞工程分公司一起制定关闭老闸闸门降低压差的抢险方案,没有成功。28日,区水务局邀请沌口长江大桥施工方中交二航局、长江航道救捞局参与救援,但三方均表示无法提供更好的搜救办法。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北京“无人超市”信...

不明“飞行物”夜闯...

上海第2批街...

老人家门锁孔...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