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社会频道暖新闻-正文
黑龙江9岁女孩为救姥姥冲入火海 全身25%重度烧伤
//www.workercn.cn2015-06-16 20:48:00来源: 燕赵都市报 
分享到: 更多

小子涵在医院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雪杰文/图

  9岁的女孩高子涵是黑龙江绥化人,一场突如意外的火灾改变了她们一家人的命运:为了救出姥姥,小子涵冲进火海,全身25%重度烧伤,而姥姥为了护住小子涵,用身体做屏障,全身65%重度烧伤,火海之中,浓浓的祖孙情感动了许多人。大火过后,祖孙俩住进了哈尔滨第五医院进行救治,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巨额的医药费和植皮手术费用让后续治疗成为难题。正在此时,小子涵勇救姥姥的举动经媒体报道,感动了许多人,她的事迹传开后,许多爱心人士愿意帮助她们一家,其中就有大爱的唐山市民。

  3天前,小子涵和姥姥接到唐山一家烧伤医院院长的邀请,希望她们转院到唐山,同时院长承诺,医院将免去她们一切治疗费用,直到她们康复。现在,小子涵和姥姥已经住进了唐山古冶的烧伤医院,在来唐山的日子里,她们得到了来自唐山众多好心人的热心帮助。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右侧

北京“无人超市”信...

不明“飞行物”夜闯...

上海第2批街...

老人家门锁孔...

 

    中工网大型主题策划:新新向荣——一个网络小编的EDC装备……

    大多数人是因《时间简史》而认识霍金的……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